キヨショー 第2巻

  • CAST:

千野嘉之:堀内賢雄

手島真光:うえだゆうじ

宮原久晃:吉野裕行

御厨俊:福山潤

西河周吾:山本泰輔

望月巌:寺島拓篤

清水袈裟次郎:小杉十郎太

清水ななみ:こやまきみこ

柴小屋倫:長沢美樹

きよっぽー(カヲリ)/本山光男:石田彰

  • 簡介: (出自CD小冊子)

公私混同甚だしい社長命令に懸命の働きで応えるメンバー達。
しかし、またもや難題にぶち当たる!
付加価値のある販促展開とは、いったい?
手当たり次第に案を出してはみるものの、ピンとこない。悩んだ末、参考になるかもしれないとある「BL作品のイベント」を視察することに・・・

どうなる?SBC事業部メンバー!!!

  • 感想:

第一集的感想請點這裡. 這次的BLネタ講的是Event跟聲優選角(笑). 第一軌提到了要促銷BL產品的話最受歡迎的方法是辦Event, 也就是將CD的聲優集合在一起, 在台上唸劇本或是唱歌跟觀眾同樂, 還提到票價就跟一般歌手演唱會差不多, 雖然我個人沒有親身參與過日本的聲優Event, 不過Event相關的DVD自己也有在買, 也因此聽到描述Event那裏還真是讓我頗心有戚戚焉啊〜〜(笑). 第二軌則是在講聲優選角, 不過其實選角早就被社長女兒內定好了(因此如果到時候後續的CD要演出錄製現場的話, 確定寺島的望月是受xddd 不知道到時候攻的聲優會找誰來演啊/笑←沒記錯的話第一集好像是川原慶久飾演的xd), 個人覺得可惜的是雖然有演到要選voice sample, 不過並沒有聽到所謂的voice sample就是了...我個人是很好奇選BLCD角色時的voice sample到底是怎麼樣的sample, 是講BL的台詞嗎? (笑)

至於聲優表現, 小石公雞一樣讚啦xdddd 而且這次小石的另外一個正常聲(笑)角色出現的也蠻多的喔^^ 其他人, 比較想提的是寺島, 不知是因為聽了奴隸系列後對他好感度up, 這次就覺得他的望月感覺很不錯, 希望哪天可以聽到他的青年角色受聲(笑). 此外, 想特別提的是在第一軌20分左右出現的店員角色, 乍聽之下頗有櫻井王子的感覺, 後來還有一句「喜んで、旦那さま」則頗有老爺的味道, 看了卡司表, 聲優是小野友樹, 上網查了一下他目前多是演雜魚角色, 以後有機會看到這名字的話會多多注意的:P Free talk本來是堀內主持, 後來變成小杉, 個人覺得小杉蠻多地方講話都蠻冷的我是笑不太出來啦(爆).

總之, 整體而言, 大概是因為上一張已經笑過小石公雞了, 所以這張CD的爆笑衝擊性沒有1那麼高, 不過裡面提到的BLネタ還是十分有趣, 因此我會繼續期待續集的^^

  • 喜歡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