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昼の月

真昼の月 (アイノベルズ)

  • キャスト:

神崎秀一:浜田賢二
辰巳剛士:大川透
平:成田剣
カオリ:花輪英司   

同僚の裏切りに遭い警察を辞めた秀一は、生きる張りを失ったまま、祖父が遺した雑居ビルを相続するため大阪ミナミへ。ところがそこで拳銃密輸事件に巻き込まれ、ヤクザの若頭・辰巳に気に入られてしまう。抵抗する間もなく組み敷かれ反発する秀一だが、辰巳の圧倒的な存在感と強烈なエゴはいっそ小気味よくて……。秀一は新たな自分の居場所を模索し始めるが──!?

  • 感想:

鐺鐺鐺!!! 恭喜又一オヤジ受聲誕生〜〜(大笑)

故事比我想像的有趣(雖然一開始辰巳把秀一銬起來強來那段是有點莫名其妙^^;;), 秀一雖然是因為交換條件而答應當辰巳的愛人, 不過從頭到尾他的個性並沒有因此被屈服, 反而藉由跟辰巳的關係而慢慢的找回之前當警察時因為遭到同伴背叛而喪失的生存目的, 這個角色不同於一般的受角, 真是男氣滿點啊〜〜我特別喜歡第10軌秀一要平(成田)傳話給辰巳的那一幕, 喔喔喔喔〜〜好女王啊!!!

講到聲優的表現, 是的我是因為這張CD是浜田的受Debut我才聽的(嘿嘿), 聽完後, 我覺得浜田在CD裏普通的場面聲音感情起伏不是太大(玩遙三時我對他的聲音一直沒感應^^;; 這大概是我個人對他聲線的感覺問題吧), 然而吃了一驚的是他在カラミ場景卻意外的蠻有色氣的(笑), 唯一可惜的是CD中的三場カラミ都沒有演到最最後面(爆), 所以浜田的最後一聲的表現如何目前還是謎. 不過小說還有續集, 所以如果哪天Leaf將後面故事也CD化的話也許有可能聽到(笑). 而一向讓我沒感應的大川, 在這張裏卻意外的還蠻合我意的, 看來我比較喜歡大川的痞子角色(爆), 加上辰巳這角色還是位關西腔ヤクザ, 真是痞到沒話說(笑). 而且雖說兩人是初配對, 大川跟浜田在某場面的契合度還算不錯, 不會有各自奮鬥的感覺(笑). 至於花輪的オカマ, 唔...可說是近來我聽過最粗野的オカマ了吧(毆毆毆). 成田的話, 就是酷酷的帥哥聲其他感想擠不出來了(爆).

結論是, 這張CD我是因為聲優才聽的, 不過聽完後反而是故事比聲優的表現更吸引我←我會把這套小說記下來, 下次想亂買書時可以列入考慮名單的(毆毆毆)

  • 喜歡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