ケダモノは甘く招く

  • Cast:

榊原連太郎: 櫻井孝宏
村瀬一明: 森川智之
秀華・ハミルトン: 緑川光
李徳文: 成田剣
ラトマー侯爵 : 置鮎龍太郎

  • 簡介: (取自Leaf網站)

いたって普通の大学生・榊原連太郎の恋人は、超ハンサムなサディスト歯科医・村瀬一明。実家は香港屈指の大物マフィア(!!)という彼のおかげで、平凡だったはずの連太郎の日常は、なぜかいつもスリリング!! まして、旅行先ならなおさら!? 
商店街の福引きで当てたペア旅行のチケットで、一明とイギリスにやって来た連太郎。ところが、到着するなり一明に似た謎の男に拉致されて――着いたところは豪奢な古城!! 囚われの連太郎を、一明は救うことができるのか!?

  • 感想:

野獸系列第五彈, 鬼畜牙醫x元氣大學生的Love Love物語(笑). 領帶緊縛Play有(一明醫生→連太郎), 放置Play有(秀華→ラトマー侯爵/爆), 綁架Play有(李徳文→ラトマー侯爵/毆毆毆). 聽完本篇的故事後會覺得鬼畜牙醫真的很愛很愛連太郎喔〜尤其是後面他以為連太郎選擇了家人而棄他而去時, 森川那幾聲連太郎的呼喊讓我聽的好心痛喔...不過最後當然是皆大歡喜兩人繼續甜蜜的海外Play(一明醫生→連太郎)啦〜〜XDD

聲優表現的話, 森川x王子的部分兩人就如老夫老妻般的駕輕就熟(笑), 然後小䖝繼續沒有被成田吃(爆). 至於置鮎的話, 他的戲份並不多(主要是出現在第六軌小䖝跟成田的番外故事裏), 而且他的角色基本上是出來搞笑用的(爆). 不過戲份雖然少, 老爺的變態外人侯爵還是演的很精采喔〜〜

Free talk非常的熱鬧, 好笑的是老爺在聽到事務所的人告訴他這次要演野獸系列的配角, 他完全記不起來這部作品, 一直到拿到劇本看到角色名字跟台詞後才恍然大悟(笑). 不過其實以上所講的都不是重點, 我覺得這張CD最最最精采的地方是Omake CD啦XDD 聽Free Talk裏其他聲優的話題都不離Omake CD就知道這次的Omake讓大家印象深刻吧(笑). 其中最最最辛苦的是成田, 繼在學園Heaven DVD Vol.1特典CD裡跟王子現場合唱生肉之歌後(噗), 這次他在Omake裏又大開歌喉清唱, 而且到後面聽得到他跟森川實在忍不下去而有笑場喔〜〜(爆) 不但如此, 這次的Omake更是殺必死出血大放送:P 不怕被涅的歡迎繼續看下去XDD



除了有王子x森川, 王子x小䖝, 還有王子x成田的場面喔XDD 可惜老爺不過是被玩綁架Play罷了沒有順便也被王子x一下(爆), 可說是到目前為止, 野獸系列甚至是Leaf 出品的所有Omake CD裡面最讓我歡樂的一張了XDD 大力推薦Omake喔〜〜

  • 喜歡度: 本篇+++, Omake 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