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 Pistols 3

  • Cast:

熊樫照彦:大川透
ヨシュア・マクベアー:成田剣
青桐大将:一条和矢
渡嘉敷シマ:神谷浩史
渡嘉敷ウメ:谷山紀章
円谷ノリ夫:鈴木千尋
斑目国政:梁田清之

  • 簡介:

CD收録漫畫第2集後半熊樫學長成為人妻(爆)的故事, 以及漫畫第三集前半的斑類版羅密歐與茱麗葉(笑)的故事.

在CD第一集裏對小千飾演的のりりん有意的熊樫學長, 為了延續熊族的香火(笑), 家人未經過他同意便擅自作主幫他安排跟美國灰熊(Grizzly)一族的ヨシュア マクベア為期一週的H契約, 因為這個契約而感到為難不安的熊樫在學校跟のりりん提起了這件事情, 聽完後のりりん為熊樫感到不平, 便假扮熊樫的戀人跟熊樫一起去見ヨシュア, 希望能取消兩家之間的契約, ヨシュア聽到後很生氣, 不但讓人將のりりん拖走, 在第一晚更是強硬的抱了熊樫...

至於CD的第二個故事因為以前介紹過了, 那當然二話不說開始施展剪貼大法(笑):

描述ハブ(=蛇)跟マングース(=猫鼬)這對天敵的故事. 在同一家醫院服務的蛇男研修醫大將跟猫鼬看護士シマ兩人因為シマ雙胞胎兄弟ウメ的關係而在高中時就認識, 而且當時就成了所謂的セフレ(シマ的説法是オナ友/爆). 後來上大學的時候因為不同學校而分開, 很偶然的, 畢業後大將成了研修醫而來到シマ服務的醫院, 兩人的關係因此而繼續. シマ發現自己懷孕了, 同時, ウメ告訴シマ自己才對大將告白他的愛意而被拒絶, 讓シマ無法説出口自己懷了大將的孩子. 有天正好國政來看シマ, 剛好シマ突然身體不適, 國政變趕緊將シマ送到婦産科並連絡ウメ, 當時跟ウメ在一起的大將也跟著來到醫院, ウメ追問是誰的孩子, 就當シマ顧及ウメ的心情而想説是國政的時候大將突然把手放到シマ的肚子上, 並要シマ把孩子打掉!! 此時國政氣憤不過而説出了孩子的爹就是大將, ウメ自然是受到衝擊而跑走啦(國政就跟著追出去安慰啦), 留下來的大將問シマ是不是想要他的孩子, 「オレの子供ほしくなるぐらい、オレの事が好きだったのか?」「好きだったら、何でも許されるって思ってんのか?」 看到シマ哭到講不出完整句子的大將這才説出他願意當孩子的爸爸, 長久以來大將其實一直喜歡シマ, 也知道シマ一向是會顧到別人的感受(誰叫你們兩家是天敵/笑)而輕易的放棄大將, 所以很有可能會一旦有了他的孩子就會跟大將分手, 才會逼迫シマ當著他的面承認他的感情.

  • 感想:

WINNER: 一条さん!!

↑聽完CD後的第一個反應XDD

讓我來解釋一下(笑),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這片CD裡面有三位聲優都攻過神谷(大川, 遊佐, 一条). 至於某昏會説最終勝利是屬於一條的原因是:

在熊貓航空公司系列故事裏, 大川在跟神谷有關係的同時卻讓別的女人懷孕, 所以神谷甩了大川(笑). 在清澗寺系列「罪の褥も濡れる夜」裏, 遊佐伏見則是告訴神谷冬貴「孕むまでしてやる」, 而神谷冬貴的回應是「孕むくらい欲しい」, 可惜因為故事設定冬貴只能讓別的女人生下他的小孩. 而一条雖然在之前跟神谷合作的CD裡面不是大才小用的正常配角, 不然就是追不到神谷的外人, 可是這張CD一出來, 在短短三軌内一条大將不但成功將神谷吃乾抹淨而且還讓神谷シマ懷了小孩, 所以神谷的三個男人(爆)互相比較下來, 最終的勝利當然是一条啦〜〜〜XDDDDD (←聽我在鬼扯/炸)

聽CD前某昏最期待的大概是大川受吧(笑), 聽完後, 大川真的意思一下的喘了幾聲(不過沒有喘完全程所以無法評論好壞/毆), 不過一來故事一旦扯到外人那大家都可以想像日式英文會有多麼的破壞氣氛(我想目前為止大概真的只有諏訪部的外人讓我聽了比較信服吧^^;; ), 二來是後面的神谷跟谷山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所以前面熊男的故事反而讓我印象不深^^;; CD整個聽完一遍後再來都是不斷重複後面3軌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事啦〜〜〜不過大川迷真的不要錯過這片喔, 如此搞笑犧牲形象的大川實在是很難得喔^^

至於讓我比較偏愛的後半個故事, 神谷的シマ我非常喜歡, 從最初「啊〜你為何是羅密歐呢」的開場到CD結束我對他的演出都非常滿意, 尤其是被大將逼問「オレの子供ほしくなるぐらい、オレの事が好きだったのか?」「好きだったら、何でも許されるって思ってんのか?」的哭戲真的好讓人憐愛喔〜〜演出シマ雙胞胎兄弟的谷山更是一定要給120分, 谷山你實在是吵的太太太太可愛啦〜〜(爆). 一条的大將因為個人對一条很有愛的原因(爆), 自然是覺得一条把大將外表看來大而化之可是其實很腹鄢的感覺演的很棒(大心), 尤其是後面大將告訴シマ他願意當孩子的爸爸那裡的語氣, 讓我一聽就能感覺到大將真的很愛シマ^^

遊佐的旁白越聽越可愛(笑), 而且重點是好受喔〜〜〜(爆)

  • 喜歡度: ++++ (1~9軌: +++ ; 10-13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