戦う!セバスチャン

  • 卡司:

セバスチャン: 大川透
Aくん: 谷山紀章
Bくん: 鳥海浩輔
ユーゼフ: 森川智之
デイビット: 小西克幸
デーデマン: 竹内順子
デーデマン父: 藤原啓治

  • 簡介:

故事是描寫デーデマン家族成員跟使用人們之間的爆笑互動. 主角的セバスチャン是デーデマン家的執事, 毎天除了要應付白的頗有個性的主人デーデマン外, 還要幫忙解決其他僕人們跟家族成員的疑難雜症, 所以セバスチャン的日常就如同青春熱血的書名所描寫的: 「戰鬥吧!! セバスチャン」(笑)

  • 感想:

我要來推森川x鳥海!!!!! (我好像又是為了說這句話才來介紹這張CD/毆)

聽完鳥海的B君後我馬上拿出了「お手討ち覺悟」來複習, 因為B君跟高野這兩個角色感覺好像, 都是被攻君吃的死死的小受(笑). 不過這張裏B君跟森川的ユーゼフ是偽配對啦(爆), 哪像筯谷的Alfred出手快狠準馬上把高野吃的一乾二淨:P 森川加油!!! 祝你早日吃到鳥海(搖旗吶喊!!!)

其實我喜歡這張的配角比主角多^^;; 不知為何我就是對大川透這種冷冷的聲音萌不起來, 別張裏的熊男就很不錯説(←可能是因為熊男是受/爆), 不過其他的角色毎個都很出色喔, 當然首推B君跟ユーゼフ啦(笑). 谷山的A君很可愛^^ 感覺對セバスチャン頗有意思(因為他看セバスチャン無防備的睡顏看到出神/笑), 不過當小西的大衛廚師出現後似乎有變心的趨勢? (這有可能是因為我想聽小西x谷山所以下意識就自行配對?!/自毆) 竹内順子的デーデマン是很任性的主人, 藤原啓治的デーデマン父則是充滿了オカマ風(爆), 常吃セバスチャン的豆腐, 説真的有這種主人跟家庭成員(還得加上怪朋友, 會來騷擾B君竎/嘿嘿)手下的人會很辛苦, 難怪會叫做這個書名(笑).

結論: 卡司豪華鬧烘烘的一片CD^^

PS. 裡面有錯誤的英語教學(爆), 小西那句"I am a gay"應該是"I am gay"(笑)

  • 喜歡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