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ごと蜜は滴りて

夜ごと蜜は滴りて (リンクスロマンス)

夜ごと蜜は滴りて (リンクスロマンス)

  • 書背簡介:

没落しつつある旧家・清澗寺家。その次男の和貴は、美貌と奔放な振舞とで醜聞を流していた。そんな中、同僚の深沢と親しくなった和貴は、彼の清廉で温和な人柄に惹かれていく。だが、深沢を誘惑した和貴と待ち受けていたのは、もう一つの顔を持つ深沢の仕掛けた淫靡な罠だった…!

  • 以下是當初(2003年10月)看完此書的舊感想, 正好昨天大w問起就搬過來紀録一下好了:P

清澗寺老二和貴的那本, 真是出血大方送呀~(笑)
説的是有高嶺之花之稱, 貌美大膽, 然而内心卻因為害怕自己受傷而特意築起高牆讓自己不去感覺的和貴, 受到同事深澤的吸引而想盡辦法把他留在自己身邊, 後來才發現自己引狼入室(笑), 看來清廉温和的深澤其實有著冷酷的另一面, 到頭來反而是自己被玩弄羞辱...

眼鏡鬼畜攻x女王受. 書中收録兩個故事, 前面的故事雖然不時出現淹大水(汗)的調教場面, 可是我還算蠻喜歡的, 覺得深澤想要得到和貴真心的手段雖然很野蠻又過分, 至少勉強還算說的通. 不過後面的故事...其實我個人覺得後面那個故事根本是多寫的^^;;; 和泉你真的有必要讓深澤羞辱和貴到那個地歩嗎???? 真的會愛到把戀人的自尊踐踏侮辱到那種樣子嗎???? 我不太能接受啦...^^;;;

推薦嗎? 喜歡鬼畜攻+調教系的人應該會喜歡吧, 尤其圓陣的圖實在是美的不得了(尤其是在鏡子前面的那張圖, 色氣滿點呀!!!). 個人只想推薦前面的故事, 如果後面那個故事是描寫兩人終於心意相通後的love love場景該有多好...嗚...

  • 回到現在....

和泉桂老師的網站上有幾篇小短篇, 沒記錯的話其中有一篇是描述後面那個故事的第七天唷~~(當年看的印象是: 勉強算是love love吧/笑). 聽説2003年冬comi出了"深澤日記", 看來和貴又要受苦了...(苦笑)

看到當年大家的聲優預想, 只有由希同學寫的國貴=千葉進歩是あたり(笑), 當初的妖艷老爸人選則是變成遼一郎了(爆).